杉籽萝uro

【蓝雨日常】喻文州表示他很苦恼

瞎写的不知道什么玩意,ooc极度预警
以及,文州生日快乐

        喻文州表示他很苦恼。

        此时此刻,他有些后悔刚才向队友们坦白,他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也不想想这都是些什么队友。

        黄少天甩开鼠标果断丢掉刚抢到的野图boss就冲了过来,卢瀚文难掩喜悦地扔掉寒假作业也跟着跑了过来,郑轩抱着桶爆米花慢悠悠地晃过来,徐景熙捧着手机一边给他心爱的蛙儿子收拾行李一边凑了过来,宋晓就是过来凑个热闹的。

        从四面八方窜出来的队员们围在他身边,喻文州坐在沙发上,明明只是很正常的交谈让他觉得莫名的就像自己在被审讯一样,差点就要挂不住脸上的笑容。

        “队长队长,你说什么,你居然长冻疮了???这里可是G市啊我昨天出门还穿短袖,虽然今天好像是冷了很多但是这种天气真的能叫冷吗?队长你是不是又没有好好照顾自己blablabla……”

        是的没错,喻文州今天早上一醒来就发觉手上感觉不太对劲,半梦半醒间也没在意,等起床的时候才看见左手食指肿了一圈,红红的。虽然没有过类似的经历,他也很快就明白了,他居然长冻疮了。

        虽然在G市这样温暖的冬天长冻疮确实不太常见,但是也不至于让队员们这么惊讶吧,喻文州觉得自己的额角大概已经出现了几根黑线。等等少天你居然只穿短袖就出门???

       发现喻文州的眼神里突然出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黄少天终于察觉的到了自己好像说漏嘴了,立刻捂住嘴停止了喋喋不休的疑问,眼睛四处乱瞄企图蒙混过关。

        喻文州见到他这十分明显的小动作,也懒得再继续追究,反正本来就没打算责怪他。

        “事实证明就是这样的。”喻文州伸出左手食指在众人面前晃了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长冻疮,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这东西就已经出现了。”

        “队长这会不会影响训练啊?”卢瀚文抢过郑轩的爆米花,边吃边问。

        “对啊对啊,要是真的影响到了训练可怎么办啊,真是压力山大。”郑轩嘴上附和着,手上却非常迅速的从卢瀚文手中夺回了爆米花的所有权,完全不顾后者的反抗,反正他也打不过我,郑轩表示丝毫没有负罪感。

        “大概……”喻文州动了动手指,指节上的红肿不停地向大脑发传递神经冲动,这倒确实是无法忽略的微妙感觉。他无奈的摇摇头,对众人说道:“没有影响。”

        喻文州看着队员们认真的眼神,稍微停顿了一下,“是不可能的。就算痛感的可以忽略掉,但是还是会影响到手指的灵活性。”

        “诶诶诶队长你很痛吗?要不要赶紧去看医生啊,听说冻疮不赶快治好的话会很麻烦的,要是真到了那么严重队长怎么办啊,没有了队长我们怎么办啊blablabla……”

        “呃,少天,没有你说的那么严重,训练可能是会受一点影响。”喻文州表示很无奈,但还是保持着一贯的微笑安慰黄少天,顺便让他稍微停止继续疯狂吐文字泡的行为。

        “这可怎么办啊,要是因为这事耽搁训练,万一下次输给微草就更压力山大了。”似乎也没那么严重吧,喻文州微微地抽了抽嘴角。

        “那就让我们帮助队长尽快好起来吧,不过你们谁知道怎么治冻疮吗?”卢瀚文从郑轩手中抢走了最后爆米花,比起写作业,还是现在有趣多了,卢瀚文小朋友觉得十分满意。

        尽管队员们都是出于好心,但是在他们兴奋的交流中,喻文州莫名感觉背后有点发凉,不管怎么看,这些家伙一点都不靠谱。

        “就这么说定啦,不过谁知道怎么治能?”黄少天果断挑起了开头的重任,在人群中扫视了一圈过后,双眼放光地对着正沉迷手机的某人扑了过去:

        “景熙啊,我们这里最擅长治疗的就是你了,你一定要救救队长啊,我们蓝雨的未来就靠你了!!!”

        正在为蛙儿子选购豪华大餐的徐景熙面对黄少天的突然袭击丝毫无法招架,要不是旁边的宋晓眼疾手快地拉了一把,两个人估计都要跟地板来一次亲密接触了。

        “我说黄少啊,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呢。我是守护天使我不是医生啊,我怎么知道怎么治冻疮。”

        “守护天使怎么了,守护天使也是奶啊,难道你要一个剑客去治病吗???危急关头,队长身受重伤,你身为蓝雨的治疗,一定要挺身而出,肩负起你的职责啊。”

        身受重伤?危急关头?喻文州又抽了抽嘴角,有这么严重吗?他不禁开始怀疑自己等会儿会不会就要在他们的口中过早地离开这个美好的世界了。

        “不管怎样,你是治疗你先上。同意徐景熙第一个发表意见的举手。”黄少天先声夺人,毫不讲理地凭借自己多年的语速在话语权的争夺战中取得了胜利。

        “黄少说的对,我同意我同意。”卢瀚文非常同意黄少天的观点,不知道是真同意还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压力山大啊,不过我同意。”

        “臣附议。”

        “哈哈这下服了吧,快快快,把你知道的方法通通说出来,队长已经刻不容缓了!!!”

        “我去你们怎么都同意啊,友尽了你们这些坏人了,我是真不知道啊啊啊。”

        徐景熙欲哭无泪,为什么受伤的总是自己:“没办法,你们再逼我我也没办法啊。实在不行你们让我查查什么药可以治冻疮的?”

        “啊你说的好像也有道理,让我想想下一个该谁发表意见。”黄少天似乎陷入了思考,只是似乎。

        徐景熙终于松了一口气,看到黄少天似乎是放过了自己,心有余悸地掏出手机装作上网查找药品去了,不过旁边的宋晓看的很清楚,他又打开了旅行青蛙去看他的蛙儿子了。宋晓表示很无奈。

        喻文州也很无奈,可能自己真的就要领便当了吧,为什么少天总是把自己说的这么严重。

        “下一位受害者,啊不对,下一位发言人就是,你,郑轩!”

        “喂,黄少你别这么玩我,好歹刚才我也跟你站在同一条战线上,你居然又怼我了!!!”郑轩表示压力山大。

        “……”黄少天难得的没有说一个字,盯着郑轩令后者莫名感到一丝恐惧。

        “好好好我说我说,我说就是了嘛。”郑轩想了想,终于想到了什么,“我看电视剧上的冻伤都是随便抓了点雪一直搓,冻疮应该也差不多吧,要不我们去搞点雪来试试?”

        “这倒是一个好主意,走走走小卢我们去找点雪。”

        喻文州的笑容差点僵在脸上,身上莫名冷了起来,特别是手指上:“可是,少天,我们G市哪来的雪呢?”

        “诶好像是这样,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行的办法居然就这么泡汤了,真可惜啊,再找不出好方法队长该怎么办啊。”你确定这是一个好方法?喻文州扶额。

        “呃,那个,黄少啊,我突然想起来我寒假作业还没写完,我就先溜一步了嘿嘿。”看到黄少天的目光正在缓缓地移向自己这边,尽管再不乐意,卢瀚文也不得不拿出寒假作业当挡箭牌,脚底抹油地一般就溜没了影。

        “喂喂喂小卢你怎么就跑了,没想到在你心里面作业居然比队长还要重要。唉,小卢你长大了blablabla……”黄少天一脸惋惜,一转头又都消失不见了,又把目标放在了仅存的宋晓身上。

        感受到黄少天的目光,宋晓认命般举起双手:“别了,黄少,我投降,我说我说。”

        “你们看到没,就应该像人家宋晓一样听我的话不就行了嘛,反抗半天还不是乖乖屈服在了我这高超的审问啊不对,说服力之下。宋晓你有什么方法赶快说出来,队长他要来不及了。”

        宋晓思索了一番才开口:“我听别人说过,他们治冻疮都是用生姜的,或者是风油精?这些总好找吧,黄少你要不试试?”

        还没等黄少天开口,喻文州听见生姜和风油精,再也坐不住了,这都是些什么东西啊。

        “好了好了,今天的集会就这样吧,你们都自己干自己的事情吧。我自己会注意的,尽量不影响训练。也感谢大家的关心。”

        大伙也都过了新鲜劲,一个个无精打采地又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诶可是……”

        “少天,别闹。”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我知道你是担心我,谢谢你。”

        “诶诶诶队长你谢谢我什么啊,明明我什么也没有做,不过既然队长都说了,那我也就勉强当做我真的帮助了队长吧,因为是队长blablabla……”

        喻文州表示很苦恼,因为队员没有一个是正常的。还是买一副手套吧,他心里
想,干脆给大家都买一副吧。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