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籽萝uro

【沙漠五子】沙漠少年的沙路之旅 00

#不太沙雕的沙雕文学

#永远的意难平

#沙漠五子成团团综我先搞为敬

#ooc预警

#最后,aqysl

先导篇

        欢迎来到沙漠少年的沙路之旅。本节目由沙雕保护协会赞助播出,搞最靓的崽,做最帅的沙雕,沙雕之王,由你来决定。

        本期节目我们请到了红遍大青的超气人偶像男子组合沙漠五子来作为我们的终极目标,沙雕之王的争夺者。下面我们来一一介绍一下各位选手——

       

        “胡文煊你说你跑这么快是前面有金山还是后面有火山啊!!!”徐炳超看着前面的胡文煊已经丢下整个摄制组跑出了好几十米远,在导演的威逼下扯着嗓子想要把他叫回来。

        “火腿长没听说过吗?”胡文煊转过身来,还很臭屁地展示了一下自己的长腿,“还是我天生丽质,不像某大哥的傻大个,空长这么高怕不是中空的!”说完还得瑟的抖起了腿。

        “废话!胡文煊你背这么多东西试试?跑得快才怪!”满头黑线的徐炳超晃了晃身后背的巨大黑色背包,和手机提着的塑料袋里肉眼可见的零食。

        “还不是你早上打游戏输了!愿赌服输!”

        “要不是你作弊我哪能输啊?”

        “我那哪叫作弊?哪叫正当利用系统漏洞!”

        听到两人幼稚的斗嘴,师铭泽面不改色,在墨镜的掩盖下翻了一个又一个白眼。我怎么有这么xxj的队友。师铭泽,你要忍住,霸道总裁的人设不能崩!

        在叉叉薯片的包装袋精准地砸在他的头顶并完美破坏掉他早上特意提前半小时起床精心打理的发型前,师铭泽还能这么想。

        “胡文煊你赶紧给我圆润地滚过来过来我今天要跟你决一死战!”

        “误伤!误伤!要不是那傻大个躲来躲去我能砸到你吗?”

        “胡文煊你当我傻是不是?徐炳超在那边隔这十万八千里的我看你就是故意的!”

        在看到师铭泽也加入了混战的时候,谷蓝帝默默地与前面这三人保持了一个相当安全的距离,稳重如我绝对不能被影响到!

        谷蓝帝摸了摸自己也许不算稀疏的头发,感叹以后绝对不能再熬夜冲浪了。他又想起某人那一头浓密的黑发,他沉默了,又有一点忧伤,我一点都不羡慕,对,一点都不。

        他想找一个正常人进行一下必要的交流来转移他莫名其妙被绑架到这个鸟不拉屎的沙漠里面来受罪的怨念。前面三个?xxj指望不了,丁飞俊?

       后者正在不明所以地上窜下跳,东跑西跑,教科书一样地向观众展示了第一次来沙漠的正常反应。

        “哇谷蓝帝你看沙漠里的仙人掌就是不一样,你看它好大一个!”

        “谷蓝帝你快看快看那边是不是海市蜃楼啊,沙漠里怎么可能会有海底捞店!”

        “哈哈哈哈哈谷蓝帝你看这个蜥蜴长的好像你哦哈哈哈哈哈!”

        我好累,好想回家。谷蓝帝放弃了在这四个人中找到一个正常人的想法。

        众人打打闹闹地走了小半天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虽然他们并看不出来这里跟起点有什么不同。

        “我怀疑我们被坑了。”丁飞俊靠过来悄悄的对谷蓝帝吐槽,“他们肯定耍我们带我们转了一个大圈,这里明明就跟下车的地方一摸一样!”

        “丁飞俊你的悄悄话说的有点太大声了吧!”隔着一个站的笔直的师铭泽的胡文煊忍不住吐槽,“我跟你说悄悄话要这样讲。”于是他凑近师铭泽的耳朵,然后,深吸一口气,“师铭泽!姚明明喊你回家吃饭!!!”

        画面过于惨烈,谷蓝帝在声波到达之前迅速捂住了耳朵,还是听不见的好。在被静音的画面中他只看到了在疯狂躲避师铭泽的毒打的胡文煊重心一个不稳一摔直接撞倒了身边毫无防备的徐炳超,一起摔倒的徐炳超一伸胳膊又打翻了可乐,褐色的液体飞散开来全数撒在了一株可怜的仙人掌上。对不住了,仙人掌兄弟,我先替这些傻子给你道个歉。

        终于调试好机器的导演总算觉得可以开始录制了,然而他一抬头就看见眼前有三个人正在相互殴打,有一个好像马上就要进入睡眠状态,还有一个唯恐不乱的在煽风点火。他觉得有点头痛。

        助理很懂地递上一个锣,导演满意地接过。

        铛——铛——铛——

        魔鬼般的音效响彻云霄。

        同时也收获到了五脸蒙逼。

        “我说,录制开始了啊。”

评论(7)

热度(228)